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彭洒逸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2019年理事会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议室举行。刚果(金)外交学院校长NGEKENE PIERRE ANDRE BUS MBIL先生、孔子学院外方理事ANGER LALLY LADZUBU先生、外方院长BAKATULA MARIE MADELEINE NZUZI女士以及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陶立坚对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南大学与刚果(金)外交学院共建孔子学院一年多以来,双方克服重重困难,坚定、务实地推进孔子学院的建设发展。汉语国际推广事业需要时间的投入,希望双方鼎力合作,共同努力,不断发挥孔子学院的作用,为两国以及两校间教育和文化领域合作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刚果(金)外交学院校长NGEKENE PIERRE ANDRE BUS MBIL对中南大学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表示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成立至今历时一年多,似一个新生婴儿正逐渐成长,感谢中南大学在推进孔子学院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继续加强与孔子学院总部和中南大学的合作,加快孔子学院的发展步伐,让更多刚果(金)民众受益。

中方院长陈强对孔子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对孔子学院现行行政制度、财务制度、教学管理和合作开拓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会议最后审议并通过了孔子学院2020年财务预算以及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和岗位职责等相关文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