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陈春阳率团出访澳大利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张燕 欧阳樱子

本网讯 12月4日至8日,陈春阳副校长率中南大学代表团出席在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举行的“三校会议”,进一步深化与世界一流大学间的合作。

“三校会议”是由中南大学、蒙纳士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于2005年发起的学术活动,由三校轮流主办。今年是第15届,中南大学21人、武汉理工大学22人、蒙纳士大学28人出席此届盛会。

陈春阳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参会人员借助三校会议的平台,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助力“双一流”建设。三校会议期间,陈春阳还会见了蒙纳士大学常务副校长Abid Khan、工学院院长Elizabeth Croft等,就深化两校的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出席三校会议前,陈春阳还应邀到访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拓展两校在工程学领域的合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