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多米尼加共和国中国之家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作者:彭洒逸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多米尼加共和国中国之家主席菲利克斯·阿拉塞纳率团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白毅代表学校会见客人,双方就多米尼加文化教育与中南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举行会谈。全国友协、湖南省外事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白毅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与规模、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南大学积极对接国家外交战略,推进与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计划2020年访问多米尼加,并愿意提供3至5个国际学生奖学金指标,为多米尼加人才培养提供帮助与支持。多米尼加是一个美丽的岛国,希望此次来访为今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菲利克斯·阿拉塞纳感谢中南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南大学在医学、轨道交通等领域具有鲜明特色,多米尼加非常希望在这些领域与中南大学开展合作,中国之家作为多米尼加的一个非政府友华组织,愿为中南大学与多米尼加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一切便利,促进双方友好。

中国之家执行秘书菲利佩·罗萨邀请中南大学参加明年2月在巴拿马举行的拉美地区校长论坛。

此前(本月4日),多米尼加大使馆张润大使一行访问我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