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陈春阳副校长会见英国邓迪大学副校长等代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作者:交流办公室

本网讯 1月15日,英国邓迪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Wendy Alexander女士率团来校访问。随团同行的还有邓迪大学教育合作发展部主任Jason Norris、邓迪大学中国办Grace Zhang女士。

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1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代表学校对Wendy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双方就联合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最后细节部分进行了最后确认。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春阳表示,中南大学会按照双方约定好的时间进度表继续推进联合教育学院的后续申报工作,大力支持联合教育学院的落成。此外,双方还就开展暑期干部培训班进行了初步沟通。

中南大学从2009年开始就与邓迪大学保持紧密的合作,双方高层往来频繁。双方从2017年开始决定共同建立联合教育学院,让中国学生有机会接受邓迪大学的优质教育,同时以该项目为平台进一步推进科研合作、教师交流和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等。此前,两校已于去年9月和11月派代表团互访,确定了办学层次、招生规模、招生方式、课程设置、办学成本、财务核算等。经过后续多轮协商与沟通,目前基本完成机构申报的对接工作,并计划于春季开学后正式向教育部提交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材料。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