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2020年度优秀国际学生颁奖典礼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作者:王晓宗

本网讯 7月10日,我校2020年度优秀国际学生颁奖典礼暨国际学生座谈会在校本部科教南楼举行。副校长陈春阳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白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合来等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优秀国际学生和优秀国际毕业生共6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校本部、湘雅和铁道校区共70余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颁奖典礼中,黄合来宣读了“2020届优秀国际毕业生名单”和“2019-2020学年优秀国际学生名单”。陈春阳、白毅分别为巴基斯坦籍苏坦等优秀国际毕业生和尼日利亚籍伊斯梅尔等优秀国际学生颁奖。陈春阳副校长寄语国际学生珍惜来华留学时光,积极发挥中外友好交流纽带作用,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颁奖典礼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田红旗校长与国际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当天,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代表召开了3场座谈会,从国际学生教学培养、管理与服务,在华创新创业与就业,中国国情教育和自我管理服务等方面,为提升我校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