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留学生在第二届“情系长沙”外国友人中华才艺表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7日 作者:王友良 罗洪艳 孙修亮

12月15日下午,第二届“情系长沙”外国友人中华才艺表演赛总决赛在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外国友人参加,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后,我校留学生的五个节目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喜获佳绩。

“中南大学使我爱上长沙……”来自卢旺达的留学生杜库用一首原创歌曲《中南大学》唱出了他对长沙、对中南大学的热爱并获得“长沙情结奖”;来自越南学生阮孟强以吉他弹唱的一曲《都是你》,获得“最佳表演奖”;德国留学生林珊和皮爱尔的《康定情歌》、马来西亚学生杨幼娥现场作的国画《富贵牡丹》和尼泊尔波哈利的《爱之初体验》分获得“优秀奖”;赞比亚学生欧文获得“鼓励奖”。此外,也门学生罗德曼、法国学生马宁、印度尼西亚学生房伯俊等获得“纪念奖”。他们通过自己的才华展示了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流露出对长沙和对中南大学的深厚情感,更好的宣传了中南大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