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法国驻武汉领事馆科技处专员Jacques FLECK先生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 作者:伍志刚 谢芸

4月18日,法国驻武汉领事馆科技处专员Jacques FLECK先生访问了我校,受到了有关领导和部门的热烈欢迎及热情接待。

Jacques FLECK是新上任的法国驻武汉领事馆科技处专员,主管法国与我国湖南、江西及广西等省份的科技合作工作。此次来访,旨在寻找法国与我校在生物医学及基础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行性。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组织和安排下,外宾参观了湘雅医院卫生部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中南大学肿瘤基因组研究中心及医学遗传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与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肿瘤学研究培训、研究人员合作等初步意向。我校也希望通过这次外宾的访问,拓展新的国际合作领域和方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