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耶鲁大学 Susan Forster教授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 作者:伍志刚 谢芸

6月1日-6月6日,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眼科教授、耶鲁大学健康服务中心眼科主管Susan Forster教授访问了我校,受到了校院领导及相关单位的热烈欢迎与热情接待。

外宾来访期间,深入三所附属医院,与三所医院的眼科专家们交流了各自在眼科领域,特别是白内障与青光眼方面的学术和临床心得,并与三所医院曾赴湘西阿拉镇、腊儿山等地进行医疗扶贫的医生们及参与农村医疗及社区医疗实践的医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还赴浏阳实地考察了乡镇医院的眼科医疗工作开展情况。

Susan Forster教授高度评价了三所医院在眼科临床及科研方面的成绩,并表示在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将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Susan Forster教授即将担任我校与雅礼协会合作的贾氏项目我校赴耶鲁大学学习的有关专业学者的导师,并将参与我校与雅礼协会合作的住院医师培训项目的有关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