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西班牙Polytechnic University of Madrid大学教授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 作者:张燕

6月24日上午,西班牙Polytechnic University of Madrid大学教授Carlos Ramon Fernandez博士来访我校。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梁叔全处长、邹俐宏副处长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宾客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并就本科生交换、高水平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均希望加强日后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外宾访问了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参观了实验室,并与该院吴超副院长及其课题组就有关采矿安全、爆破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Fernandez博士此行的目的旨在开拓与中国高校在研究领域的合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