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选派曹雷、廖泉清同学参加第九届“海外杰青汇中华”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 作者:向学勇

经过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校团委的精心选拔,商学院曹雷同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廖泉清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九届“海外杰青汇中华”活动,他们将于6月28日赴广州报到,参加两天的培训后赴香港进行交流活动。

“海外杰青汇中华”活动是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由香港爱国人士组织发起的一项意义深远的大学生交流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该活动旨在推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华裔大学生认识祖国传统文化以及了解当今社会发展状况,以加强内地与香港高校的交流合作。

第九届“海外杰青汇中华” 活动拟于今年7月1日至7月17日举办,内地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48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考察期间,内地大学生和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华裔大学生们将共同前往香港、广州、西安、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参观历史文化胜地,体验社会生活风貌,了解经济发展状况并参加以经济与文化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