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Monash大学工学院负责人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 作者:高东波

7月6日至9日Monash University工学院Business Manager Brenda Fortington女士来访我校,就中南大学“2+2”中澳国际班的相关事宜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梁叔全处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保持此项目的平稳、持续运行以及合作领域的拓展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安排Brenda Fortington女士为2006级国际班的毕业生作了专场讲座,共有近30名即将赴Monash大学的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为学生们系统地介绍了澳大利亚、Monash大学、英语学习、工作实习等情况。通过此讲座,学生们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我校中澳国际班项目至今已经运行了3年,今年是第二批毕业生将赴Monash大学深造。Brenda Fortington女士对我校去年第一批赴澳学生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去年相比,今年达到要求赴澳的学生人数增加了1倍多,共计已有28名学生提交了赴澳签证申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