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越南驻华公使阮荣光先生来我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 作者:向学勇

7月8日下午,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馆长阮荣光公使来我校访问,阮荣光公使一行受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热情接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梁叔全处长、留学生办公室阳柳主任与阮荣光公使进行了亲切会谈。梁叔全处长为客人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和越南学生在我校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

阮荣光公使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我校对越南学生的精心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为我校与越南高校之间开展合作交流牵线搭桥。阮荣光公使动情地说,北京有几所大学希望我的儿子去他们那里学习,我都谢绝了他们的好意。我还是觉得中南大学好!他说,越南学生在这里学习,我很放心!随后,阮荣光公使接见了我校部分越南留学生代表,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认真学习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今后为中越友好作出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