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日本北海道医疗大学松田一郎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 作者:李新华

8月29-31日日本北海道医疗大学校长松田一郎教授应邀率领9人代表团访问我校。黄健柏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外宾。

此前,李桂源副校长召集专门会议,详细布置了接待工作,即接待活动由我校校长办公室牵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实施,湘雅医学院、遗传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护理学院、药学院、湘雅医院等单位具体承办。

松田一郎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湘雅医学院、遗传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护理学院、药学院、湘雅医院,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交流作深入讨论,并举办了学术讲座。

两校的合作交流有二十多年历史。早在1988年我校医学遗传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夏家辉院士与北海道医疗大学新川诏夫教授开始合作,后来新川诏夫教授被聘为我校名誉教授。去年9月,黄健柏副校长代表中南大学访问了北海道医疗大学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此次北海道医疗大学代表团来访,进一步加强互相了解,共同探讨扩大合作领域,将两校在医学领域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