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代表团友好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 作者:伍志刚

9月29日,由Wei Zhang 教授带队的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了我校。代表团成员包括该大学医学院、化学物理地球科学学院、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及国际合作办公室的教授、教师及官员。代表团受到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湘雅医学院和有关院系的热烈欢迎及热情接待。

Flinders大学虽然建校只有30多年,但其在科研与教学等方面有一定的国内与国际影响,是一所科研综合性大学,在澳大利亚排名前10位,国际排名前400位。该校医学院Xinfu Zhou 教授与我校湘雅的罗学港教授在神经病学领域有长期的友好合作。代表团此行来访是为了探讨建立与我校的校际合作、扩大两校学科间合作、并为我校提供Ph.D.奖学金项目。

经过会谈,对方同意为我校每年提供不少于两个Ph.D.奖学金名额。同意着手准备护理联合办学的相关事宜,同意开展更多学科间的合作,并推动高层互访、签署两校校际合作协议。会谈后,外宾们分别到我校相应的学院进行了学术讲座、参观考察,并与有关专家教授进行了合作会谈。外宾们对为他们来访我校提供的各种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更多的实质性合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