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雅礼协会与我校签署医学生及住院医师交流项目协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 作者:伍志刚 谢芸

10月14日上午,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8楼会议室,田勇泉副校长与美国雅礼协会代理执行主席Ann Williams教授分别代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及美国雅礼协会共同签署了中南大学与雅礼协会医学生及住院医师交流项目协议。

这是继医学英语项目、高级护理培训项目之后,我校与雅礼协会的又一个新的合作项目。本项目旨在通过湘雅和耶鲁医学生和住院医生的交流活动,加强我校湘雅医学院的医学及公共卫生教育以及耶鲁大学的世界卫生教育的合作交流。该项目每年在耶鲁医学院学生和附属医院住院医生中挑选两名医学生及两名住院医生到湘雅进行交流活动,同时也从湘雅挑选至少两名湘雅医学院学生及两名附属医院住院医生到耶鲁进行短期培训交流活动。这一项目将持续实施,形成规模效应。

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平教授代表医学院向Ann Williams教授及雅礼协会对我校、尤其是湘雅多年来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这一项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耶鲁大学在医学教学及有关人员培训方面的合作又上了新台阶。

协议签署仪式由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叔全教授主持。雅礼协会卫生项目助理Zijie Peng先生、耶鲁大学Barry Wu教授、Robert Rohrbaugh教授及我校医政处、三所附属医院及医学教务办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昆明医学院院长姜润生教授一行也应邀出席了仪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