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举办贾氏奖学金卫生项目第七届年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 作者:伍志刚 谢芸

10月14日上午,由我校湘雅医学院和美国雅礼协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公共卫生评估”的贾氏奖学金卫生项目第七届年会在湘雅新校区前栋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中南大学副校长兼湘雅医学院院长田勇泉教授代表学校及湘雅致辞,他简单地回顾了贾氏卫生项目在我校十余年的实施所取得的成就,并指出:这一项目长期的、延续性的实施,对湘雅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和作用。这种影响和作用,不单是在于更好地为治病救人服务,而且更多是用先进的、科学的观念为我校培养了一批女性卫生学者。贾氏项目这十余年的实施,是我们继承和发展双方传统合作的见证,我们的合作取得了十分令人满意的成功。田勇泉副校长还代表学校对雅礼协会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Ann Williams主席代表雅礼协会致辞,她高度肯定了我校在贾氏项目实施中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也表达了对本届贾氏年会的良好祝愿。

贾氏奖学金卫生项目年会是由美国雅礼协会在我校湘雅医学院设立的贾氏奖学金卫生项目的组成部分。在年会上,耶鲁大学Nancy Reynolds教授及我校公卫学院肖水源教授、谭红专教授分别针对公共卫生评估这一主题做了题为“Community-Based Interventions to Improve Health Outcomes: Key Measurement Considerations”、“中国卫生政策评估的维度”、“评价研究方法”的讲座,两名刚刚学成归来的贾氏学者及贾氏社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课题的进展。

开幕式由湘雅医学院副院长曹亚教授主持。美国雅礼协会代理执行主席Ann Williams教授和耶鲁大学及昆明医学院的十余名专家、教授,我校贾氏学者、贾氏社区项目志愿者、护理学院、公卫学院的专家及三所附属医院主管院领导及护理部主任等100余人出席了年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