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2008-2009学年度“中国政府专项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圆满完成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 作者:向学勇

10月20日,坦桑尼亚留学生米兰来我校报到,米兰同学将在我校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攻读博士学位。至此,2008年我校自主招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4人已全部报到注册。这标志着我校2008-2009学年度“中国政府专项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圆满完成。

“中国政府专项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系中国政府设立的单方全额奖学金项目,旨在鼓励和支持我国高等学校加强国际教育交流,打造高等教育品牌,建设国际一流大学。2008年,教育部启动该项目,新增38所高校为项目招生单位,自主招收来华留学生。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学校培养高水平、高层次的留学生人才,有利于激发来华留学生刻苦学习的积极性。

通过该项目,今年我校自主招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4人,招收专业主要集中在国际贸易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国际法学、外科学、儿科学等专业,其中体育教育训练学、中国近现代史专业是我校第一次招收来华留学生,实现了体育教育训练学、中国近现代史专业来华留学生研究生培养零的突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