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艺术及设计学院院长Bryony Conway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 作者:高东波/谢红应

10月17日,应我校邀请,英国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艺术及设计学院院长Bryony Conway博士在访问清华大学后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梁叔全处长、邹俐宏副处长、艺术学院王熙俊院长及孙湘明副院长等亲切会见了Bryony Conway博士,双方就两校开展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的共识。

胡弗汉顿大学艺术及设计学院的玻璃艺术专业在全英排名第一,陶瓷艺术位列全英第二,其开设的课程也是全英国提供艺术类课程教学最全面、最广泛的大学。胡弗汉顿大学已经与我校签署了校际交流协议,这次Bryony Conway博士的来访将进一步拓宽两校在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赴英国进一步深造开辟了一条新途径,同时对我校艺术学院的学科建设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