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21名08级新生获得新加坡企业奖学金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 作者:李新华

日前,在经过了新加坡方面严格而紧张的笔试和面试后,我校21名2008级新生被选录为新加坡企业奖学金生,将于12月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留学。

按惯例,我校提供2倍于名额的优秀候选学生,由新加坡教育部、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组成的考试组,进行为期3天的综合能力、数学、英语笔试和面试,优中选优,产生获奖名单。除了考试成绩外,新方非常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能。

我校始于2001年成为全国15所进入该项目的高校之一。我校根据公平、公开的原则,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通过考试产生候选学生名单,并张榜公布。

新加坡企业奖学金含在新加坡预备班和本科学位学习期间的学费、考试费、生活费、住宿费、一次性安置费、医疗保险和3张中新机票。获奖学生毕业后在新加坡或其注册公司工作6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