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 作者:邹俐宏

10月23日上午,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Dr.Yenbo Wu副校长及教务处长Dr..Jerald Combs教授来我校,就启动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具体事宜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商学院、艺术学院、行政学院、文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双方主要就在文科领域如何启动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交流项目进行了相互交流,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如课程设置以及教学体系等进行了探讨。

下午在国际交流处会议室Dr.Yenbo Wu副校长给学生介绍了美国大学的教育与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的教育概况、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务处长、历史专业资深教授Dr..Jerald Combs做了题为“中美关系及美国总统选举”的讲座。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北加州的旧金山市,旧金山州立大学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以保持高质量的教育和高就业率而著称。在西部2000所大学中排名48名。大学的在读学生大约3万人左右,国际生大约2200人。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设立了将近250个专业和课程,覆盖了全球最流行的艺术、商业、工程、生物、教育、化学、电影、物理和心理学等领域。地处旧金山市和紧挨美国的硅谷,地理位置的优势也造就了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国际生高就业率,目前在全美国际生就业率排第8名。旧金山州立大学的主要费用是有州政府提供的,旧金山州立大学是一家不是以赢利为目的的大学。作为一家高质量的美国公立大学。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办学目标是让更多的人能接受教育,入学条件是以宽进严出为目的,考虑学生的综合能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