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雅礼协会卫生项目官员考察我校贾氏社区项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 作者:谢芸

10月22日,美国雅礼协会卫生项目官员Zijie Peng先生访问我校,受到湘雅医学院副院长曹亚教授等的热情接待。本次外宾来访,主要是考察正在实施中的贾氏社区项目的执行情况。

Zijie Peng先生首先与贾氏社区项目委员会的专家们就项目管理制度的进一步强化、项目的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对今年递交的贾氏社区项目标书进行了讨论和审批。

下午,Zijie Peng先生前往社区项目实施基地进行了考察,了解了项目实施的效果等情况。Zijie Peng先生对于项目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贾氏社区项目是我校与美国雅礼协会合作的贾氏卫生学者项目的外展项目,重点在于依托目前已经成功实施的贾氏卫生学者项目,将前期的项目成果应用于社区居民卫生保健等领域。目前我校已有小学生营养宣教、社区居民精神卫生康复等四个子课题分别依托咸嘉新村、望月湖小区等社区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