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常务副校长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 作者:高东波 谢红应

11月3日,应我校邀请英国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常务副校长Geoff Hurd教授、国际办公室主任Jo Gittens女士对我校进行了正式友好访问。李桂源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Geoff Hurd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两校的合作事宜与李桂源副校长作了充分的交流。

会见结束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梁叔全处长、艺术学院王熙俊院长以及高职院史健全副院长与来访客人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联合展览、课程开发、攻读博士学位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Geoff Hurd副校长的来访,加深了两校间的相互了解,并进一步拓宽了两校间的合作领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