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 作者:谢红应

近日,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黎里溪在全省外事侨务工作会议上宣读了《关于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考评情况通报》,我校等22个单位被评为2008年度“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并决定对部分参观点给予适当经费支持。

2008年度“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是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根据《2008年全省主要涉外参观点考评方案》对承担全省外事侨务港澳接待任务较多的涉外参观点进行考评,并在考评领导小组的考评意见上评选产生。

2008年,我校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全年共接待国外、海外友好人士达1412人次,并配合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圆满完成了卢森堡大公国驻华大使代表团、法国中央大区政府和学生代表团、日本滋贺县立大学代表团等多个重要团组的来校参观接待任务,受到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高度评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