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也门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阿布杜拉萨拉姆先生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 作者:向学勇

3月12日,也门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阿布杜拉萨拉姆先生来我校考察访问,洽谈合作事宜。

12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叔全教授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客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外宾。梁叔全处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也门留学生在我校学习生活情况。阿布杜拉萨拉姆参赞对我校的综合实力大加赞赏,对我校十几年来一直培养也门留学生以及我校对也门留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与中南大学这样的名校开展全面合作。随后梁叔全处长和阿布杜拉萨拉姆参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学术合作和文化交流协议。

我校于1996年开始接受也门留学生,也门是我校接受留学生和毕业留学生最多的国别之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