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雅礼协会代理执行主席Ann Williams 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 作者:伍志刚 谢芸

3月17日至21日,美国雅礼协会代理执行主席Ann Williams教授、董事会秘书、教学项目委员会主任Jack Gillette先生、教学项目官员Christina Stouder 女士等一行5人l来访我校,受到了田勇泉副校长、湘雅医学院副院长曹亚等的热情接待。

外宾就目前正在展开合作的项目问题与田勇泉副校长等展开了讨论,双方同意,鉴于目前的全球经济危机,将对部分项目的实施进行调整,更多地采用远程信息等先进手段进行学术交流等活动,确保项目实施的连贯性和效益的产出。

来访期间,Ann Williams教授还在我校护理学院为湘雅医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做了题为“减轻艾滋病相关歧视”的讲座。外宾还在肖平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24 Hours Medical Broadcast医学频道。

此外,Ann Williams教授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我校与耶鲁大学合作的“Developing an ART adherence intervention in South Central China”项目获得很高评分,有望获得美国NIH的资助。Ann Williams教授一行还赴衡阳进行了项目相关的考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