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留学生学历生招生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 作者:向学勇

4月10日,已介绍大批东南亚留学生来华学习的印度亚洲教育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尼亚斯先生一行来我校考察,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取得了重要成果。

当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叔全教授在该处会客室亲切会见了尼亚斯先生及其随行人员。梁叔全处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发展规划和具体设想。他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特别是留学生学历生工作的有关情况。尼亚斯先生对我校的综合实力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大加赞赏,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与中南大学这样的知名大学开展全面合作。经过深入探讨和会谈,尼亚斯先生表示,2009年将推荐100名左右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临床医学、采矿工程等相关专业。双方还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费标准、日常管理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尽快签署有关合作协议。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国际交流处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阳柳女士。

相关链接:印度亚洲教育咨询公司简介

印度亚洲教育咨询公司是经印度政府注册的专业教育咨询公司,其分支机构分布在印度、尼泊尔、孟加拉、沙特阿拉伯、坦桑尼亚、卢旺达、几内亚等十几个国家,是印度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教育咨询公司。2000年以来,该公司已和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开展实质性合作,推荐了大批留学生赴这些高校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