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日本福井工业大学理事长金井兼博士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 作者:谢红应

4月15-16日,应黄伯云校长邀请,日本金井学园、福井工业大学理事长金井兼博士一行3人来校访问。

访问期间,黄伯云校长、徐慧副书记先后会见了金井兼理事长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黄伯云校长在会见时指出:中南大学与福井工业大学已有20多年的交流合作,双方在高层互访、教师交流等方面交往密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理事长这次来访,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在高层互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金井兼理事长对黄校长在百忙之中会见代表团感到非常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南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他还盛情邀请黄校长出席今年金井学园创立60周年庆典,黄校长愉快接受邀请并表示60周年庆典是金井学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学校将派代表团参加。

来访期间,代表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地磋商,初步达成了一致意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