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Monash University工程学院海外学生事务负责人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 作者:高东波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工程学院海外学生事务负责人 Brenda Fortington女士于5月19日至21日来访我校。

20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梁叔全处长会见了Brenda Fortington女士,就我校与蒙纳士大学“2+2”中澳国际班中材料、土木项目的平稳和持续运行,以及合作专业领域的拓展,特别是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和落实2004年两校签署在机电工程、化学工程领域的教育合作协议等重要事宜交换了意见。此外,双方还探讨了我校与蒙纳士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第5届叁校年度会议的筹备事宜交换了看法。

Brenda Fortington女士介绍了蒙纳士大学工程学院与四川大学和同济大学合作的进展情况,表示蒙纳士大学工程学院与我校的合作是工程学院合作中国高校合作最成功的。

之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分别安排Brenda Fortington女士为2007级和2008级材料国际班和土木国际班的学生做了专场讲座。Brenda Fortington系统介绍了蒙纳士大学的相关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热情互动。

我校与蒙纳士大学“2+2”中澳国际班项目已经运行了4年,2005级和2006级国际班已有近40名学生赴蒙纳士大学深造,第一批毕业生将于2010年2月份从蒙纳士大学毕业。Brenda Fortington女士对我校赴澳项目学生的学习情况再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转告我校2005级材料专业邱聪同学与本月获得了蒙纳士大学“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该奖学金仅授予学习成绩在前百分之五的学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