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 作者:邹俐宏

6月16日,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Dr. Yenbo Wu来我校访问交流。2008年吴副校长首次来访时与我校签订了两校间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此次吴副校长来访就两校间具体的学生交流访问学习项目及其它双方共同感兴趣的交流项目进行了商谈。会谈在友好务实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具体的项目细节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的学生可以在对方学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年的交流或访问学习。这是我校与美国自普度大学开展学生交流合作项目以来又开辟的一个新交流渠道,这将为我校学生在更广的专业领域访问学习提供方便和机会。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建于1899年,拥有3万多学生的公立大学。它有来自世界94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旧金山州立大学校园学习,感受到浓厚的国际氛围。它拥有世界级的优秀教师致力于教学、开发学生的潜力,师生比为21:1,提供118个学士专业、96个硕士专业、5个博士点。大学校园交通便利、绿荫环绕,环境优美。另外,学生可通过校园勤工助学体验美国文化生活。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