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赴印度尼西亚参加第九届中国教育展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 作者:吴焰东

11月11日至16日,应印度尼西亚北京语言文化学院邀请,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邹俐宏等赴印度尼西亚参加了在雅加达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教育展,包括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安徽大学等13所高校参加了此教育展。此次教育展是印尼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中国教育展,展会主办方在11日就安排了电视台、电台及报社进行直播采访,在当地进行宣传讲解。

在展会开展的两天时间里,先后有近两百多名印尼学生和家长来到我校展台进行详细的咨询,学校总体实力、学校与国际多所知名大学的合作与交流项目以及全英语授课项目对印尼学生有很大的吸引力,好几十名学生有来我校留学的意向,他们留下了详细的联系方式。

这次参展大大提高了我校在印尼的知名度,对学校扩大留学生规模、招收更多留学生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