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考文垂大学艺术设计学院Andrew Beck先生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作者:高东波

3月11日,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艺术设计学院Andrew Beck先生来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梁叔全处长、邹俐宏副处长和艺术学院王希俊院长,戴端、孙湘明副院长等亲切会见了Andrew Beck。

梁叔全处长代表我校对Andrew Beck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地感谢对方在寒假期间热情接待我校艺术学院首批赴考文垂交流的师生代表团!在寒假成功交流的基础上,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包括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本科生、教师的交流等,并在具体操作层面进行了交流。双方非常希望能把两校的合作做实、做强!

Andrew Beck在孙湘明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学院新校区办公楼。下午,应艺术学院的邀请,Andrew Beck先生为艺术学院的师生做了“考文垂大学艺术设计教育”的主题讲座。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