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获“湖南省外事侨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 作者:谢红应

3月12日上午,全省外事侨务工作暨表彰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出席大会,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开朗作了重要讲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祥清作全省外事侨务工作报告。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部署全省外事侨务工作,相互交流经验,表扬激励先进,进一步动员全省外事侨务系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推动全省外事侨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易仲民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省外事侨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28个单位被授予“湖南省外事侨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49名同志被授予“湖南省外事侨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梅克保副书记、郭开朗副省长等领导与受表彰的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爱岗敬业、勤勉尽责,为推动我校和我省外事侨务工作跨越式发展,服务我省扩大开放和“富民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曾先后获得国家引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国家引进国外智力贡献奖、全国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湖南省来华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囊括了近五年来所有的全国、全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