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23名新生获全额奖学金赴新加坡留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作者:李新华

10月29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该处会议室举行隆重而简短的颁奖仪式,2010届新生李晶亮等23人获得新加坡企业奖学金,将于今年12月初赴新加坡留学。校党委高文兵书记会见了由新加坡驻华使馆一等教育秘书率领的新加坡考试组和前来视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安玉祥副主任一行。田红旗副校长出席了获奖仪式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余志明处长主持颁奖仪式。

今年我校通过考试选拔了57名优秀候选学生,经过新加坡考试组在综合能力、数学、英语和面试方面严格考试,23位新生获得新加坡企业奖学金,由新方提供全额奖学金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攻读本科学位。

新加坡方面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感谢我校给与的积极支持,教育部留学中心领导也肯定了我校在该项目上历年来良好的工作表现。

附:2010年新加坡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如下:

李晶亮,王远博,张静玲,施弘旸旸,田捷,张礼权,蔡筱璇,杨婕妤,赵咏豪,张景运,傅盈玉,张赫,余颖琛,黄婷婷,刘书睿,童雅萍,李越琦,郭方芳,曹莹玉,苏定典,焦安庆,杨帆,廖姗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