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大连工业大学王秀山副校长一行访我校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作者:王轩

11月23日上午,大连工业大学王秀山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校长助理、冶金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劼等在科教大楼二会议室接待了王秀山一行。会谈由党委规划与发展部部长湛毅青部长主持。

李劼院长向王秀山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说,我校在地质、采矿、有色金属、医学、交通运输等学科领域发展历史悠久,形成了中南特色。在科研方面,学校采取积极宽松的政策,吸收众多人才,抓住机遇,坚持产学研相结合,推动学校与大型企业的合作。近年来学校专利申报量直线上升,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有效推动了学校的全面发展。

王秀山副校长介绍了大连工业大学情况:学校设有食品学院、纺织轻工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学校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在相关领域稳步发展。王秀山表示,中南大学在教学、科研、外事等领域多有建树,希望通过此次到访交流吸取中南的经验做法,促进大连工业大学的更快发展。

据悉,大连工业大学方面派出了科技处、人事处、图书馆、外国语学院等多个单位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余志明、科研部科研项目办公室主任杨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成琼文、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李正荣等出席了会谈,并与大连工业大学方面代表进行了对口交流。

王秀山一行还在我校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