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2011年公派留学研究生进行出国前培训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作者:丁文

5月26日下午,我校2011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115名出国留学人员在校本部新前101进行了出国前培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余志明处长对我校第一批录取的115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所有公派出国留学的学生都能珍惜机会,心怀感恩,好好学习。他还结合自己的海外学习经历,对在座学生提出了建议:确定自己的目标;甘于寂寞朝着目标努力;积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融入新的国际学习科研环境;认识到中国学生与外国学生间的差异,取长补短,互相促进。余志明处长受黄健柏常务副校长的委托,表达了学校殷切希望公派出国留学的优秀学子学成回国后重回母校,建设一流中南。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具体负责本项目工作的老师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学生办理出国手续、在国外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与程序等,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