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张尧学校长会见英国Bangor(班戈)大学约翰·休斯校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作者:谢红应

11月21日下午,英国Bangor(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教授、国际教育中心、国际发展部主任吴新宇博士、法律系主任德莫特·卡休教授等一行五人来校访问,张尧学校长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11会客室亲切会见了约翰·休斯校长一行,双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友好交谈。

张校长表示,中英两国教育交流十分频繁,之前他曾访问过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中南大学与英国多所大学开展了交流与合作,相信约翰·休斯校长的来访,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会谈结束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余志明处长、邹俐宏副处长及法学院、商学院相关人员就双方合作事宜与到访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英国Bangor(班戈)大学建于1884年,历史悠久,具有良好的教学和研究传统。大学约有12000名学生,开设多达250多个专业。两校于2009年签署了校际交流协议,目前我校法学院已选多名学生赴该大学学习深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