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主办第七届湘雅国际糖尿病免疫学论坛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作者:伍志刚 谢芸

4月28日,由我校糖尿病中心主办的第七届“湘雅国际糖尿病免疫学论坛”在长沙开幕,国际糖尿病免疫学会秘书长Sanjeevi教授、英国伦敦大学糖尿病中心David Leslie 教授等10多位来自海外的专家与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学者和专家到会交流。我校糖尿病中心主任周智广教授、中美糖尿病协会主席Feng Liu教授共同主持了大会。

本届论坛旨在为为广大糖尿病临床和基础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国糖尿病与免疫学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应用。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分享了中国国内1型糖尿病大型研究的报告交流及国际1型糖尿病前沿领域的成果,并对2型糖尿病防治中的热点话题展开辩论并对研究进展进行总结。

副校长田勇泉教授、省卫生厅厅长张健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对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们表示,作为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具有非常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希望本论坛能够在推动糖尿病的基础研究和临床治疗水平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造福全世界人民。

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4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大会主题发言,报告了彼此在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