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35名美国大学生来校交流学习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作者:王轩

10月22日,35名美国大学生在IHP(International Honors Program)项目的组织下来到我校,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活动。这些大学生分别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布朗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生物学、卫生学、国际关系学和社会学等专业。交流期间他们将以“社区与健康”为主题,在中国历史文化、医疗改革、中医历史和发展、中国老年生活健康及慢性病管理等方面展开学习实践活动。

22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余志明处长向IHP项目全体师生表示欢迎,并就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答。为了增进双方友谊,让学员们充分了解中南,来访师生被分派到我校教职工家中居住。在未来一个月里,学员们将与教职工家庭成员同吃同住,感受中国人的生活气息。

“我叫玛丽,来自美国布朗大学,很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玛丽的自我介绍一下子活跃了现场氛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据悉,这是第五次IHP项目组织美大学生来湘学习。我校良好的校风学风和完善周到的接待给来访师生留下深刻印象,并获得极高评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