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留学生凤凰之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作者:王友良 袁芳

12月8日早,天刚蒙蒙亮,我校170多名留学生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凤凰之旅。

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车程,留学生到达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德夯苗寨品味湘西独有的美食,观看别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服饰表演,并在当地民众的热情邀请下参与拉鼓活动。

在凤凰古城,留学生们尽情享受着凤凰美丽的夜景和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9日上午,虽然下着雨,但仍减少不了留学生沱江泛舟的兴致。烟雨朦胧中,师生们登上小舟,开始了诗意的沱江之行。随后师生们参观了著名景区:虹桥艺术楼,万寿宫,沈从文故居……小小的凤凰带给他们太多惊喜。

本次凤凰之行使留学生们不仅领略了凤凰古城神奇秀美的山水,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加深了对中国民族文化的了解。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