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护理本科生与我校护理专业本科生开展暑期学术交流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作者:杨玉堂 曾慧

7月15-7月20日,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护理及助产学院一行7人访问了我校护理学院。

访问期间,双方与会教师及学生举行了友好座谈。护理学院唐四元院长向远道而来的澳洲友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学院外事活动的开展,尤其是与国外合作办学及交流的有关情况;学院在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与国际接轨、走跨越式发展之路方面的思路和打算,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友谊,加强合作,在互派教师与学生的合作交流上做出实质性的工作。

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对比两国护理本科生对护理专业的认识,比较中澳护理的差异。此次交流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给双方留下的印象却极其深刻,澳方学生对中国文化及护理的特色非常感兴趣,我校本科生了解了澳大利亚护理现状。离别时,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的意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