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再获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联合课题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作者:伍志刚

本网讯:近日,美国加州大学致信陶立坚副书记,由我校护理学院王红红教授、湘雅二医院精神卫生研究所刘哲宁教授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护理学院Ann B. Williams教授联合申报的“Xiangya-UCLA HIV/AIDS Nursing Research Initiative”(湘雅-加州大学艾滋病及精神卫生研究人员培训)项目获得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批准,获项目资助146万美元。项目执行年限为2013至2018年。这是近年来,我校第三次联合获得NIH项目资助。前两次是副校长田勇泉教授及副院长王红红教授与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和护理学院联手,分别获得了医学伦理学及艾滋病研究方面的合作项目。这说明,我校有关学科方向的研究和培训能力及水平已经上了一个新台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