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田勇泉副校长率队出访美国华盛顿及加州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 作者:伍志刚

本网讯:为顺利地实施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项目,使我校刚起步的全球卫生项目向前迈进一大步,并通过访问建立我校与美国大学在全球卫生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前不久,田勇泉副校长率领项目组核心成员访问了华盛顿及加州大学,受到了两校相关领导及专家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通过访问、交流、会谈,我校就全球卫生领域在合作研究、文献发表、信息交换、主办学术论坛、师资及学生交换、假期培训等方面分别与两校达成了合作意向。目前,有关合作协议及签署事宜正在磋商中。

去年,副校长田勇泉教授获得了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湘雅全球卫生建设与发展”的项目资助,为此,学校成立了全球卫生中心。美国是全球卫生项目发起国之一,也是目前在全球卫生方面做得最好的国家之一。美国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和加州大学(旧金山)在全球卫生方面做得尤为突出。项目组就全球卫生赴美学习交流是执行该项目的内容之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