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被评为长沙市首批A等信誉涉外单位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作者:谢红应

本网讯 :日前,长沙公安机关开展学校、培训机构类涉外单位的信誉等级评定工作,由公安机关人口与出入境部门根据涉外管理工作情况审查评定。首批信誉单位评定结果已经出炉,中南大学等14家单位被评定为A等信誉涉外单位, 37家单位被评定为B等信誉涉外单位。

开展涉外单位信誉登记评定是国家出入境法律法规的要求,也是长沙市公安机关加强涉外单位服务与管理的重要举措。公安机关对评定为A等的涉外单位外国人签证予以优先受理,缩短办证时间,延长签证和居留期限;对评定为B等的涉外单位按规定时限和居留期限办理外国人签证;对未通过审查评定的单位不予签发外国人相应签证证件。

我校被评定为A等信誉涉外单位,是我校长期以来贯彻落实国家出入境法律法规,配合公安机关对外国专家和国际学生实行优质服务、规范管理的结果。我校相关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外国专家和国际学生来校工作和学习的服务工作,建立涉外管理的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国际化氛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