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致敬青春】骊歌响起,编码未来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作者:综合

又是一年毕业季,各类毕业晚会也纷至沓来。成长的故事、青春的情感,在这里浓烈上演。         

回首四年大学时光,那些快乐的、烦恼的往事,都变成了此时舍不得、放不下的回忆;那上铺的兄弟、同寝的闺蜜,都成为此生同行的伙伴;那或亲切、或严肃的师长,还有那再也回不去的课堂,都渐变成母校的符号。         

这也是通往未来之路,未来的路要靠你们自己去编码。铺一席热烈的红毯为你们送行,请记得:背后永远有母校炽热的目光,行走路上一定有中南相伴。         

这是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最后一次深情告白,这是师长、学弟学妹们送给毕业生们的华丽记忆。         

离歌不是离别,是对重逢的期待。         

 5月2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编码未来”毕业生晚会         

5月29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红色青春”主题毕业晚会         

6月1日,地信院“依依有你”主题毕业晚会         

6月2日,法学院“匆匆那年”主题毕业晚会         

6月7日,湘雅学子走红毯参加“医路·时光”毕业生晚会         

      6月8日,由校团委举办的校毕业晚会“青春•我们”         

6月8日的校毕业晚会将此系列活动推向高潮。这场以《青春•我们》为主题的晚会,采用舞台剧的表演形式,将相声、舞狮、歌曲、舞蹈等元素融入其中,以诙谐幽默的风格演绎了一场大学生创业的喜剧故事。该剧在讲述同一寝室的四个舍友的成长故事、展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承担起中南学子的社会责任。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