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体育教研部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余玲

本网讯:自学校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党政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坚持立说立行、边学边改,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是认真查核领导干部的“不严不实”问题。通过召开师生群众座谈会、个别谈心等途径,对教研部领导干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其外在表现进行初步梳理,并细化到每个班子成员。        

二是宣传、举办相关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制作“三严三实”宣传专栏,让师生党员、群众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容,同时让教研部的专题教育自觉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通过学习总支书记的专题党课,领会中央的精神、“三严三实”的内涵以及专题教育的意义,教研部的全体党员和干部及时明晰了学校的部署要求、教研部组织实施的具体安排与要求。同时,指出教研部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高领导干部对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的反省意识,着手深刻剖析、认真整改,让师生群众把关、继续帮助查摆并监督整改落实。        

三是坚持立说立行、边学边改。针对会风“不严”的问题,制定了《体育教研部重要会议、活动考勤工作规定》,明确会议请假程序、会议考勤等相关纪律要求,并与职工、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挂钩;针对学风“不严”的问题,制定了《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制度》,明确中心组学习的内容、时间、方式、要求,确保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针对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不足、难以满足“三严三实”要求的问题,6月12日上午,教研部党总支以“干部的行政能力与文字材料的撰写技巧”为主题,组织了中层以上干部的专题培训,力求进一步提高教研部干部的政治鉴别、依法行政、调查研究、工作决策与执行、组织协调、应对突发事件、学习创新、文字写作等各方面的能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