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三届“学长的火炬”:爱心继续传递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作者:罗同瑞

本网讯:6月7日上午,南校二食堂前坪上“书来书往”,同学们有从这里抱着书离去的,有拿着书过来的,也有正在挑选书的。原来这是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勤工助学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联合举办第三届“学长的火炬”爱心物品传承活动,本次活动在校本部、南校区、铁道校区、湘雅校区同时进行。     

23个二级学院将收集来的教材、题库、杂志摆放出来让大家挑选,各院的书摊两边轮番挤满人,来淘书的同学有的拿走了自己专业用的教材,有的拿到了其它专业的课本,也有的取走了自己喜欢的漫画杂志,许多同学表示拿到了自己需要的书籍,“这样以后就不用花钱自己买教材了,真是省钱省资源”。    

另外还有毕业生提供的台灯、电扇、体育用品等物品供同学们选取,“这些东西一大早就被取光了,一件没剩,一些同学很早就在这里等着了”勤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孙缘珊说。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的书籍捐赠总数为40985,领取总数为25644,传递率为62.57%,剩下的书籍将在下学期开学时向新生发放。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