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档案馆推出温馨服务

来源:档案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作者:刘华英

本网讯:几载求学,终道别,当2015届学子们学成毕业,即将勇往直前,奔赴于祖国最需要的征程之际,学校档案馆特策划“立足档案—— 服务毕业生”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排忧解难,为毕业季献礼。   

6月18日,正值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之际,档案馆推出主题为“档案——见证成长”档案专题展览暨毕业生档案咨询服务活动。 “档案——见证成长”档案专题展览分“档案是什么”、“档案利用”、“档案与你相伴”、“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馆与博物馆工作”等几个版块来帮助帮助毕业生朋友更好地了解档案,使用档案。并特别依据毕业生的需求,向毕业生们印发“档案馆致2015届毕业生的公开信”,具体就毕业生档案服务、办理流程及方式进行温馨告知。   

每年的毕业季,是学成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一部分学子们怀揣梦想飞向下一个人生驿站的时候。在他们离开学校时,需要在档案馆办理好档案证明和出国成绩翻译服务。面对数量大、时间急的毕业生们档案服务需求,档案馆制定并启动《应对业务接待量猛增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集中全部人力,分为秩序维护组、接待组、业务处理组、校对组、审核盖章组、服务引导组等,各组分工协作,延长工作时间专场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毕业生们微笑着告别中南。   

据悉,学校档案馆将会永久保存毕业生在校的学籍材料,无论何时何地,我校毕业学生需要学籍档案服务时,只用远程访问“中南大学数字档案馆在线服务平台”将需求通过服务平台传递,将会获得档案服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