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记者发现:餐桌上的英文单词

来源:新闻网/能源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27日 作者:高强 贾龙飞

近日,记者在南校区七、八食堂的餐桌上发现了一些写有英文单词的卡片。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这些单词卡片是能源院心协和通讯社的同学们贴上去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四六级来临之前利用吃饭的时间记住更多的单词。

他们告诉记者:“这些单词都是英语六级范围内的,每个单词都附有音标和释意。为了让同学们学起来不枯燥,我们还在每张卡片上画了一些简单的图画。如果效果好的话我们还考虑去本部的食堂也贴上这些单词,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同学们记住更多的单词,轻松学英语。”

这一做法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物理院的赵同学说:“学英语就是要靠点点滴滴地积累,背诵单词更是如此。通过这些卡片,到考六级的时候我可以多记住三百来个单词,真要感谢他们啊。”能源院的轩同学说:“这样记单词比刻意拿着单词本背效果要好得多,真是个有创意的想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