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记者发现:新学期抢座的男生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13日 作者:彭辉丽

新学期开学后的几天,不知是什么原因,我发现以前班上那些上课老是迟到、把教室最后排作为“永久基地”的男生竟然和“娘子军”争起前排来了。刚开始,女生们还没有太在意,可是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他们还是雷打不动,每天都坚持早到二十分钟坐在教室的前排。记者问了其他班级,得知情况也一样。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现象的呢?带着这个疑问,我采访了这些男生。

“其实没什么,上学期不懂事,没努力,挂科了。这学期,我不要重蹈覆辙。”来自化工院的陈同学说到。

“虽然,上学期我各门功课都学的还可以,但是与其他好同学相比仍有差距。下次,我要争取拿到奖学金。”来自信息院的杨同学这样回答记者。

“奇耻大辱,我们班八个男生,竟然有七个挂了‘诗经楚辞’,这可一定不能有下次。”来自文学院的胡同学如此答道。

记者这才明白了其中的原委,虽然他们抢座原因各异,但是都是为了更好的学习。看来,这些原本调皮贪玩的男生经过在大学的一阵摸索检验之后,越来越清醒自己的任务:好好学习。相信只要努力和坚持,什么时候都不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