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记者发现:小小提示 无限温馨

来源:新闻网/基础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0日 作者:李煜

春天来了,天气热了,当你在教室打开窗户的时候,别忘了把钩子钩好——关爱玻璃

无论你的书包是占座位也好,还是不想拿走也好:别忘了书包里的贵重物品

无论你的文字写得多标准,诗句写得多爽,图画得多漂亮——你是写在我的脸上,知道吗(请爱护课桌)

每天中午二三四层锁门,101、117自习

3月19日,记者去南校区二教自习时,在一楼大厅右侧的黑板上看到这些读来让人备感亲切温馨的提示。就在记者记录的时候,又有几位同学在旁驻足观看。一位女同学说:“挺人性化的嘛!读起来让人心里暖暖的。”随同的一位女生也笑着点头道:“嗯,不错。”

这让记者不由想起自己住的升华一栋,楼管阿姨经常会在小黑板写上一些祝福、提醒的话语。就在上周,小黑板上就提醒大家本周多雷阵雨,注意关好窗户;打雷时不要打手机等生活细节,同学们读来倍感亲切也颇为有用。因此,每当小黑板上有新内容时,大家总会不自主地去观看。

这些温馨提示没有过去“通知”、“警告”那般生硬,字里行间洋溢的浓浓暖意,让人从心中感受到春天的到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